放荡不羁-的张大炮

Miracle May:

  

♦ 2014年 cosplay 总结 ♦

一年就这么一次总结,就请让我抒情一次吧> <

就这么飞快的过完这一年,感觉经历了好多事,往前翻看自己去年的片子时确实感受到自己的成长(?)但是从今年的年头到年尾却没什么变化,自己确实是懒散了许多,很多事情变得漫不经心,也遇到几次瓶颈。总结下今年的新变化,大概也只有拼图方面用PS更娴熟而已吧...虽然还是很没上进心的PS还只停留在简单的使用上,倒不是想能P出叠个十几个图层的“大片”,而是想证明一下自己花时间这上面是有一点成果的。

比起去年半年出的40套,今年控制在了30套,质量也是大大的提高,其中有21套出了正片,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勤奋的,在此多谢小伙伴们的鞭策。来年也控制在30套以内吧,希望自己更加上心。毕竟我花了这么宝贵的时间在这上面,现实的金牛座希望能值得自己花出。

又浑浑噩噩过了一年,上半年的绩点简直一棒子打醒了我,虽然下半年似乎又睡过去了哈哈哈【打

话说今年也经历了几个体重变化峰值,3月份瘦了几斤,结果暑假又吃反弹了,再到10、11月瘦了10斤...身体也是被自己搞得好不健康,不过是cos让我坚持着瘦了下来,真心希望能keep住或者再降一点,别无他求

今年大家的总结都做的好棒,看着别人的出色,反感自己的懒散,很多时候觉得力不从心,心里想着一套,实际却做着另外一套,更有甚者是愚昧的模仿,丢失了自己的特色。其实今年有两套图,在拍的时候我只是一味想着很优秀的别人是怎么展示的,然后动作神情都不自觉得模仿了起来,拿到片子发现是邯郸学步,弄巧成拙。想进步、却又不上心,只希望明年能醒醒。虽然明年出的cos可能更少了,学业也更加繁忙了。

谢谢今年一直都照顾着我的大家!每次去广州拍片的各位都很顾及着我,还有年末一起疯狂的极限组的各位,都很好人很nice,我真的很庆幸大家能接受我,我很多时候是年龄最小的那个,却一直都不嫌弃我,还很重视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份感谢。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朋友的人,希望来年性格可以改改。

最最包容我的是NOVA,今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,吵了无数次架,但是nova都一直是哄回我,希望我能成熟一点不要再伤害她。

还记得前年,前前年,看着极限组的片子,想着如果能加入她们多好啊,作为一个小小的粉丝右键下一张张的图片,没有想到今年肉哥就问我愿不愿意来一起拍PP2,想到去年自己一遍遍欣赏过的PP1,二话不说的参与了进来!经历了冬日凌晨3点中环大战寒风、昏迷三小时又接着化妆拍内景,实在太宝贵的回忆~今年也与许多曾经仰慕的太太互FO了,甚至是聊上了,实在是出乎意料,想着她们的照片都曾经躺在我中学时那部iTouch里,就觉得能继续玩下来,能继续坚持,实在太好了。


谢谢今年来所有的CP、摄影、支持我的人,谢谢你们,给我如此丰富多彩的一年。


最后,这首BGM是《对不起青春》的一首,把它作为BGM,是因为这些都是我青春的回忆,我将永久珍藏于心

评论

热度(63)